HOOTERS,今天是我報到第一天,抱持著非常期待的心情,來到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的這間美式餐廳,算是實現當初離開涮乃葉,在找尋我下一步路的期望,希望我可以勝任。

 

  一進到HOOTERS,老樣子會先遇到在門口圍一圈聊天的辣妹同事,以為我是客人,問我一位嗎,我說我是來報到的,而且很害羞,原本聊天的一群人,因為我的到訪,不會因為有客人而各自去忙,反而是集中看著我,又穿著吊嘎與熱褲,我都不知道要把眼睛往哪擺,只好假裝是在欣賞店內風格帶過。

 

  帶我的是一名名叫TANK的領班,先是帶我去休息室寫一些資料、發制服,服裝規定要穿黑色或藍色的牛仔褲,並繫上黑色皮帶,鞋子要穿剛頭鞋,整體看起來就是美國人的風格,害我當初在涮乃葉買的兩雙休閒鞋要準備閒了

  老樣子,在台灣只要從事餐飲,按規定是要體檢的,這間體檢的醫院是仁愛醫院,看來又要找時間跑一趟了。

 

  在上述說明結束後,初步先介紹一下早班夥伴,以及各個區域的工作概略,之後我分配到的區域是洗場。洗場是之前在涮乃葉說的區域名稱,在HOOTERS,因為是美式餐廳,許多用語都是英文,包含員工之間的稱呼,也都是用英文名字,我也就選擇長蜘蛛網的RAY,作為我在HOOTERS的名稱...,回到洗場話題,它們稱之為「WASH」。雖然機型不一樣,但其實跟涮乃葉的洗場沒有太大變化,速度上也不用像在涮乃葉時期那樣快,相對的,在清潔方面就是會多要求,別看今天第一天上班是假日,WASH的量可沒涮乃葉這麼忙,常常洗到沒事做,還跑去學其他東西。今天先後學了烤雞翅與吃腿、醃雞肉、包裝牛肉以及雞肉捲,其中雞肉捲應該是最接近需要廚藝的,在別人看來會覺得這沒甚麼,對於我來說,從0到一樣成形的食材,那種成就真的值得為這天設定成假日,真棒!

 

  今天的班是12點到17點,中間休15分鐘,說真的,15分鐘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休,好險今天因為第一天,專注度不在於體力,而是學了甚麼及有沒有學會,所以那15分鐘對我而言,我是覺得沒必要,但我還是在休息室滑個手機混個時間。上職場後,仍繼續清洗場,清到差不多四點,晚班的夥伴開始上工,人開始變多了,我與一位同事,就被指派去做環境整潔的工作,這是早班下班前要完成的事情。我覺得這很棒。說真的,HOOTERS事情很雜,也許是我第一天上班,還沒進入狀況,光是學備料與包裝,我頭都暈了。真的有了年紀,學習能力不再像以前那麼好,希望這份兼職是我人生最後一份,不要再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餐飲 hooters美式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m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