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一日了,離開做了兩年多的地方,其實很難得,一生當中,目前為止,這份工作是我做最久的一次,在這中間認識了不少人,大部分都能成為感情不錯的友人,衝著「天下無不散支宴席」,我不難過,我只是沒在那裏做而已,不代表我就跟那些人永遠不見,也許哪天彼此都有時間的時候,出來喝杯茶,話聊當年,也是不錯的互動。

 

  離開那裏,最傷的是我女朋友,她跟我離開,其實離開也是想要轉店,轉去離她家比較近的店,目前還在等通知。而我因為本身就有工作,所以我做或不做都無所謂,做了,收入就多一筆,不做,就有更多的休息時間,其實,我會來做餐飲,也次因為練習時間就固定那幾個小時,其他時間太閒了,就只好去找個彈性的工作去做,就到二月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m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