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跟店長約下午三點面試,在這之前,我先上網看了相關文章,對於面試這間公司的文章很少,可以說是沒有專屬的文章,想說難得可以在百貨公司裡上班,就去面試了,沒錯,這家公司在板橋小遠百十樓。我抱持著忐忑的心情,搭電梯來到了時候,找了找,他們開在靠近百貨公司後門的位置,整排都是他們的,感覺很大間。因為店門口是寫日文的,我假裝是客人看了他們門口的DM,確定是涮乃葉,於是我走了進去,跟櫃台的服務生說是來面試的,沒想到有一位服務員長得很可愛,雖然不是我的菜XD

 

  在邀請入座,且填寫履歷表,店長走出來了,是一位四十幾歲的女性,面試過程其實問最多的是可以配合的時間,以及公司內的福利等等,剛進去的薪資依勞基法規定,最高有150,不過那是要升遷才有的,未來會不會改不知道。時間的部分因為我有在做其他兼職的工作,我也一五一十地描述未來可能的事情,會需要請假或彈性調整時間,沒想到店長都OK,本來想說我可以配合的時間很短,有刻意刁難的意思,想不到還是都OK,實在是太彈性了。

 

  其實會來這家面試是手誤,涮乃葉是雲雀底下餐飲其中之一,因為我很喜歡吃義式料理,我看到的是古拉爵他們有員工試吃大會,也就是對新的食物進行試吃,以便客人需要介紹時才能說出感想。當初我沒注意看,在人力銀行手殘就點了下去,雖然兩間我都有投履歷,偏偏只有涮乃葉有回我,古拉爵已讀不回,令我很受傷...

 

  面試很順利,時間配合都OK了,再稍微閒聊一下我兼職的工作內容,就問我何時能上班,我說下周可,於是...我就錄取了...QQ

arrow
arrow

    Adm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